去年的情人節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今天是情人節,我雖然有情人可是不在我身邊,我雖然有情人可是沒有禮物,我雖然有情人可是連電子卡片都沒收到。更別說今天我還要上一整天的課,一月一度的朋友也讓我今天精神非常的差。不過呢,今天傍晚提早下課十五分鐘,也才剛結束兩、三分鐘,班上還亂烘烘的,我的手機竟然意外響起來,真的是不得不驚訝心電感應的靈準性喔!

今天要怎麼慶祝情人節?只好沈醉在回憶中,自己來回想一下去年此時的情人節我是怎麼過的。

去年的情人節我也是沒有卡片,沒有玫瑰花,沒有禮物,沒有燭光晚餐。那天兩個人加班,急急忙忙在晚上八點前十分鐘離開公司,趕緊買了貢丸湯肉羹麵到他家,收看台視八點檔:「像風像雨又像霧」,還不忘邊看邊解說劇情給他聽。然後再接著看九點檔日劇、十點檔日劇,然後就回家了。

我是不在乎情人節的卡片禮物玫瑰花燭光晚餐啦(但是不等於「我不想要」),只要有人陪我過就好了,我也是可以過的既滿足又快樂。

好睏喔,現在我比較想跟周公約會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ILE 2

最近迷上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