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禧新年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計畫一:

除夕夜原本預計要和同學下課後去倫敦唐人街逛,可是台灣同學說他星期天去看過了,沒有什麼好玩的,況且昨晚颳風下雨,六、七點下課後就只想趕快回家。

計畫二:

班上那個武漢同學說他跟幾個大陸學生有開Party,其中一個新來的學生以前還是個廚師呢!餃子皮什麼的全部都自個兒來。武漢同學還說,他不知道我會桿水餃皮,要不然前天晚上就叫我過去幫忙桿了。

所以我就想除夕夜就過去和幾個大陸同學聚餐吃好料的算了!而且我還不用自己帶吃的過去,全部吃他們的就好了。結果,那位親愛的廚師一直到晚上九點多還在學校上課沒回到宿舍煮年夜飯,一直到半夜十二點年夜飯才煮好,武漢同學S才打電話找我們過去圍爐。唉喲喂呀~~我都睏死了,根本不想換衣服走下樓去咧。

就這樣,我的除夕夜是跟剩下的年糕一起過的,我在煎年糕的時候還請了香港、大陸室友吃了幾塊,他們都說很好吃喔!真高興。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大家:
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來!
馬年行大運!

對了!還有最重要的: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最近迷上的作家

IL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