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買的情人節禮物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這兩天心情不是很好,昨天照例到超市採買每週一次的蔬果,在ASDA準備要走去櫃臺結帳的的時候,突然看見架子上一堆的填充娃娃,順手拿起一隻坐著的小老虎,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自然的以抱娃娃的手法用手掌抓著小老虎的腋下,感覺上真的好像是在抱小娃娃喔,越抱越喜歡,原本對填充娃娃不太有興趣的我也不得不考慮把這個小老虎買回家。



看了一下價錢,原本是五英鎊的,打折降價只要台幣120元,比我聖誕節買的泰迪熊還便宜,抱起來還更像抱娃娃!其他還有什麼猩猩啦,皺皮狗啦,都是我很喜歡的,可是我就是看這隻小老虎很順眼,就這樣買回家囉,當作自己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小老虎的頭夠大,可惜身體卻太小,抱起來好像缺少什麼似的。不過把它當作小枕頭也是很舒服的啦!這樣我就不用買便宜又舒服的抱枕囉,省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最近迷上的作家

IL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