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真杯杯的回應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前幾天我跑去可愛的陌生人節目討論區留言,得到了吳念真的回應,很興奮耶!

原文如下:

姓  名:露露
日 期 : 2002/1/27 下午 09:20:10
主  題:喜歡這個節目
意  見:
  念真杯杯你好 我是住在倫敦的露露,是小野家族的忠實讀者。因為住在學校宿舍,網路有防火牆的保護,所以嘗試過各家的免費影音節目連結,只有華視才看的到。每天就開始看華視新聞和每週三的可愛的陌生人,沒想到這星期開始怎麼樣就是連不上影音頻道(MS 100k),不知道是否曾經改過伺服器的什麼設定,不但華視新聞看不到了,這週可愛的陌生人也沒法看到。不過之前我因為太喜歡可愛的陌生人,特別在我的奇摩筆記上寫了一篇文章,很多在台灣的朋友也很高興我介紹了這一個節目給他們看。 我的奇摩筆記:http://tw.note.yahoo.com/hiyifan1/life-in-london/

姓  名:吳念真
日 期 : 2002/1/29 上午 01:39:25
主  題:Re:喜歡這個節目(回應:露露 於2002/1/27的留言.)
意  見:
  露露 我已經拜訪過你的網頁。謝謝你對這個節目的讚美。當然,也大略讀過你PO上去的文章。倫敦我只去過一次,逗留不到五天,不過你的文章倒喚回一些早已遺忘的記憶。比如:在類似這樣寒冷而下雨的天氣中,傻傻地在週日的早上穿越過海德公園,企圖尋找站在肥皂箱上演講的人。結果,什麼也沒有。而,那是十一年前的事了。言論自由,比起英國,台灣早已有過之而無不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ILE 2

最近迷上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