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市賀新年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剛剛突然在BBC首頁上看到「恭喜發財」的字樣,
喔呵呵呵呵!
真素給他金降熟悉的啦。
明天在特拉法加廣場有活動
(就是我在博物館之旅一裡面有提到的)
倫敦市長、中國大陸駐英大使等人揭開序幕,
接著有華裔詩人林某某小姐、
首支英籍華裔少女隊SYLQ、
歌手Cici等等全都是不認識的........
當然啦,
最重要的舞龍舞獅、兒童民族舞蹈、古箏演奏是不可免的。
我當然是不會去跟人家擠來擠去的囉!
可惜我沒有電視,要不然看電視轉播方便多了。
明天可能會跟同學去溫莎玩吧?

剛剛在看阿貴系列的
「阿嬤神父喜相逢,歡樂新年玉玲瓏」,
不但完全顛覆傳統的故事習俗,
還又解釋各種名稱的由來。
爆笑又學到不少唷!
這種東西就比較適合我啦.......
去看那個什麼給外國人看的表演就不太適合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ILE 2

最近迷上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