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的廣告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還好有多長篇遊記沒寫,來寫篇短的,輕鬆一下!

我並不常搭地鐵往倫敦市中心跑,但在搭地鐵換車走在長長的地下道上下樓梯手扶梯時,總不忘留意一下身旁或大或小的看板廣告。有的廣告很爆笑,有的廣告看了好幾次都看不太懂,看這些廣告趨勢,瞭解最近有哪些公司花了大錢猛做行銷,像最近就看到日本ASAHI啤酒以日本紅丸子為背景,想打進英國啤酒市場。

有時看到一些有趣的廣告時,就會非常悔恨身上沒有照相機拍下來留念。正巧上個月我和小學同學一起出去玩時,又再度看到這個爆笑的廣告,趕緊拍下來留念。

這是塔索夫人蠟像館的廣告,我對行銷廣告不太有研究,不瞭解海報上所要傳達的意念和國際聞名的蠟像館有什麼關連。不過,很好笑喔!這個廣告.......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Comments

露露 said…
康河鴨曾經留言跟我說
(現在竟然在明日報的留言版找不著那篇留言了)

這篇海報是為了狂歡英國取得參加世界杯足球賽的參賽權

なるほど....讓我恍然大悟呢,謝謝康河鴨的解說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最近迷上的作家

IL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