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之眼摩天輪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上次到倫敦水族館經過倫敦之眼摩天輪,沒開放,這個月開始對外營業,到晚上八點都還可以上摩天輪。不知道摩天輪已經開始營業了,本來我和男朋友到這只想看看夜景而已。沒想到我遠遠的就看見摩天輪上的座艙三不五時有閃光燈出現,一個個座艙也在緩慢的移動。

雖然成人票一個人要9.5英鎊(台灣出版的旅遊指南寫的價錢是錯誤的),有點貴,但是這種「不搭不可,再搭不可」的難得機會,我們趕緊買了票上去瞧一瞧。

果然倫敦的夜景真是美得不得了!

摩天輪旁邊有泰晤士河、大笨鐘、西敏寺、國會大廈、女王敝下歌劇院等,燈火通明,我覺得比香港的太平山夜景還要棒。這個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轉一圈要30分鐘,在面積寬敞的封閉式透明膠囊型座艙內非常舒服,在裡面或坐或站或走都OK!快要抵達地面時,還有像雲霄飛車的數位攝影機拍攝喔,人站在東南角向外面的攝影機微笑,不過照出來的效果普通,人太小了,不是那麼好玩。

這個坐過一次後,叫我再花9.5英鎊就免了。

P.S. 圖片是我到倫敦之眼的網站抓的,自己照的還沒洗出來。
London Eye網站

Comments

Alvyn said…
想到倫敦之眼坐坐,結果發現二月九號之前他都在維修,真掃興。

~_~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最近迷上的作家

IL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