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隨便說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其實,我是一個極度缺乏自信心,極度悲觀,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如果你不相信,那我也只能說你看的到是我善於演戲的外表,內在的一面怎麼樣也是不會顯現出來的,起碼目前也只有一個人知道。

這又或許是太陽星座在搞怪,有了悲觀也一定要有樂觀來平衡一下。

有時候會想一了百了,可是又沒有勇氣做出那個行動。走在路上想要被車攔腰撞了算了;站在窗邊會想要跳下去算了;拿著刀子會想插進大腿或胸部算了。以前國中寫週記不小心透露出一點痕跡,被導師叫去特別關懷了好一下子,害我曉得以後不可以明確寫出來給別人看了。

我明明不想跟別人講太多,老是悶在心裡,卻總是很雞婆地想當心理輔導師去挖掘別人內心的事情,很矛盾。

我也不知道這篇的主題是什麼,發發牢騷碎碎念一下,看到的朋友請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太關心,我會受寵若驚的。謝謝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最近迷上的作家

IL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