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吻中的男女


原貼於明日報新聞台《露露的倫敦生活篇》in London

這張是我在義大利米蘭主座大教堂旁的旅客服務中心買的,由Francesco Hayez畫的,畫作名稱是IL BACIO。其實,我本來是只想買主座大教堂相關的明信片而已,卻不小心看到這一張充滿熱情的複印畫,一對年輕男女在樓梯口熱吻,那股散發出的魅力簡直是無法抵抗!畫家把那少女的絲綢服飾畫得閃閃發亮,左手抓著男人的肩膀的力道好像是要表達『我愛死你了!』哈哈~畫得真是栩栩如生,好像兩個人已經親上一世紀之久了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站在樓梯口的原因吧?我總覺得他們是在偷情耶。

P.S. 懂義大利文的朋友,拜託請跟我說BACIO是什麼意思啊?


備註:明信片印刷製作- Emilio Modric Editore, Ancona, Italy

Comments

露露 said…
謝謝一些懂義大利文的網友的告知
「BACIO」的意思就是KISS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春節年糕

最近迷上的作家

ILE 2